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一觉醒,我对Self说:Merry Christmas

如果你看不惯我拽文舞墨麻烦死一边去!Sorry sorry开场白过于暴力,说好了不说脏话的 说好了不骂人滴 不该不该 真TMD的对不住啊
鉴于生活的压力,我写这篇文章时没开灯因为我觉得14寸宽屏LCD所散发的光足以让我的眼睛整天充满着血丝。毕竟是圣诞,没了香槟 连礼物都没得以至于昨天去购物和小一同学只为大家一个人两个苹果,虽是进口滴还是觉得寒碜。如今的寒风就像中环附近的风一样 呼啦啦的。不知道是真的有这么大涅还是车水马龙给带起来的?因为我一天没走出这不到100平米的房子了。
在写这个“在”时,我觉得整篇文章的基调应该是暖色的,可是窗外的温度依旧零下。回忆着整整一年从学校的溜达到如今在外闯荡说不上惊心动魄 貌似冥冥之中一切都给我安排好了似的,生活啊 为人所弄啊。或许我该有个总结,虽然木有表彰大会但自己得给自己信心吧。
有人猜出这是大几?我给你一个青苹果昨天刚买的还在冰箱里。
或许我该多多贴贴我一些照片,那些我自己都很少有时间去看的PIC。以让来自己怀念那个青涩的年代,整天无所事事 打球... 玩游戏... 考四六级...泡妞... 逛街吃小吃...看电影... ATA学习...找工作...工作跟老外混... 呆家里做主男 仿佛一场戏。唯一不变的还是这张脸.你还记得麽?
本想写一些事,记一些事,做一些事。可是第一:没事可做 第二:没心思做 第三:天太冷不想做 第四:我爱做不做 第五:祝大家和自己圣诞快乐 晚上吃饺子 喝啤酒 明天起早为我的Lakers加油。对不起了KG我站着Kobe这一边 Sorry!

旁边的这个是我四年的大学同学/舍友/球友/狼友/不是烟友(对不起我不抽烟)/兼现在的房东这还是去泰山中途在徐州换车Mcdonald's拍的。 最中间24号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不管你喜欢是否我要做的只是始终不一看他打球至于其他,对不起我不知道。其他两个BOY一个Jummy一个我不知道我该叫他什么(虽然我们认识23年了) 但总是在不同的女孩嘴里听到他不同的名字,莫非我们不认识!
这是个好人,是个好男人也会是个有钱人。你应该认识,很面熟的..我就不多说了。哦忘了"Merry Christmas" 这位是我们家大当家,以后想问我们家借钱借什么的你得问她?她做主。我负责挣钱她负责花钱 分工明确 阶级分明。
插播广告一则,替人征友。PS:单身未婚25以下中国女性,相貌端正,身高体重比例无严重不符常理左右脸平衡。符合该条件的均可。留言请PM。^_^
毫无保留的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剩蛋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