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让搜索不再免费?Homepages Friends

还是那么滴习惯了GG和Baidu?能不能将搜索也和赚钱联系到一起呢 也为上网找个理由。
前段时间接触的Yahoo搜索终于没让我失望,但是由于时间的原因只能拿出来靠大家的力量让它来发展壮大。当然此虎非彼虎,它也是一中间件而已只是它能在你每次搜索的时候给你0.1英镑(原谅我的懒惰不去寻找那个类$的标志)
我要是说,我写该文章完全是活雷锋利人不利己那就错了,时代不同了 流行只是利己利人 大家双赢!当然你也可以去到处宣传 让大家一起加入这个行列。毕竟每天只有花个十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UK的网站 既能学习英语又能小小的网赚一小笔 何乐而不为呢。
左边是10月份两个星期的搜索 每天在23次左右 收益在0.15英镑 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0.15×10.5780=1.5867 这是实时汇率折合而成 就是说一个星期 你搜个6-7次(有效时间为24小时 就是说一天你就搜个一次) 应该能保证在10快RMB
当然 你要保证你能每天50次以上 那收益自然更高。
钱看起来挣得容易 但是关键还是坚持,每天能保持这个搜索量 一个月下来也就相当可观了。现在我大概一星期能收到30元左右 一个月120左右。其中关键点一个是每天固定的搜索量 以及不断的发展你的搜索好友 推荐他们注册搜索你自然也能从中得回报。
想要的玩的朋友可以注册了看看http://www.myhpf.co.uk/apply001.asp?Friend=270241,每天上网之初 下网之前随便找几个单词搜搜 自然而然Money来来。
至于具体玩法 你只要看懂那几个简单的单词就OK。其中每天的点击还需要注意一下几天:
1、别想着一劳永逸 别抱着侥幸心态说搞个Keywords集合 每天直接复制搜索 这样的话那你就等着被K吧 大公司都以诚信为本,至少你踏踏实实的搜了 钱自然不会少你的。
2、搜了记得点击 比如搜apple mp3 一般都会跳转到一些广告商的信息 这就是你的点击目标,因为它也是中间件,原理就是你点击帮它赚大钱 它给你小钱 当然做的多了就不是小钱了哦 ..
3、多多发展好友 想我这样 把自己的做法想法告诉大家 告诉身边的人告诉网络上的人 记住了 毛爷爷说过"人多力量大"
4、最后一点 我说了再也不说 别想着超近道 作弊。你能想到的作弊手段人家都是备案 不然它怎么到今天还不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