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点击网赚--NeoBux怎么样

刚接触PTC的网赚新手或许会接触到很多的点击网站,但真正能从PTC上赚到钱的为数不多,甚至还有一些同胞们辛辛苦苦碰到一对骗子网站。所谓头可断 人不可冤呐。被人骗多不爽啊,还有一些类似的国内网站比如(久告联盟,我做到快支付了同学跟我说 网站说他作弊直接给K了 不给任何理由 日的喽)
当然做这个你得接触一些信誉好的,至少有“前车之鉴”的网站。比如说网站广告的质量啊 数量啊别贪图便宜 天上没掉下的馅饼让你给撞上。
前段时间一直做NeoBux的账户突然发现请款的Moeny到帐 ,而且还是USD。爽的啦,不敢独享 截个图出来分享分享 圣诞了记得给自己没礼物哦
其实做什么都得有条件 就是你坚持不坚持,有没有恒心毅力。最近在被托福 准备明年有机会考了看看 顺便也提高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 毕竟跟老外打交道也不能随随便便的。Mylot是个学习英语的好去处,发贴同时也有外快(详情见上篇文章),但是我还是那句话 为了赚钱去Mylot 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虽然好多业余发贴手月收入上百USD)
言归NeoBux,毕竟是PTC 靠点击赚钱 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当然周期不会太长,而且请款额相当的低(才2USD) 关键是信誉好具体看左边的截图,没收到钱我是不敢冒着骂名发如此吸引眼球之帖的。里面的广告不是很多,因为你刚进去一天一般只有4个 每个是0.01USD 一天至少是0.04 别嫌少兑成人民币还是比较可观的。慢慢的去发展你的下线 像我这样 写个问章 截个收款图 我想大家都慕名而来,顺便发展一下身边的朋友 USD自然就来。
如果你想做进去注册来个新手报到吧先点个一两天看看 有效果在继续 我不是出家人也不打诳语。PTC能赚钱麽?当然能 不然我写了干嘛。
USD不是很多但还是可以圣诞给自己买礼物啦.....

1 条评论:

AG 说...

o yeah,俺去注册试试